无意间看到这篇文章,想想自己要做点什么呀

web2.0服务

1.更好和更廉价的网上存储Better and Cheaper Online File Storage 图片、电影、音乐和重要文件占据大量的硬盘空间。令人惊奇的是,我们所有人都无法将重要文件放在网络支持的平台上。就我所知,唯一的原因是还为生产出有合适的性能和合适价格的产品满足此类需求。我们需要一个好的产品,类似Flickr那样便于客户端上载并容易网络连结。

2. 博客/网站和邮件列表
人们可以借助RSS获得我网站的信息,但是尚没有恰当的服务能使用户通过邮件订阅我的网站。






3. 便携的声誉(Portable Reputations)
需要一个能够在整个互联网空间通用的身份-反馈系统。






4.定制的当地信息服务( Tailored Local Offers (via RSS)
建立一个网站。让用户顺应其意愿给出人口统计方面的和私人的信息。进入当地商业领域的大型销售公司的伙伴、城市搜索、黄页、个人资讯。通过邮件、网站和RSS给我提供当地的特产、5美元的比萨、免费的初次干洗、一杯咖啡。不论是什么,都能消受。






 5. 其他国家的Facebook(将全美大学生联系一起的一种社交网络)
很多人准备做?你为何不试试?






6. 免费音乐
音乐总有一日会在符合法律地免费。这是没有办法的事。艺术家、标签和促销员要另谋出路了。






7. 开放源代码黄页
为黄页信息贴上标签(tag)并且使他成为开放资源。靠当地广告和高级列表赚钱。






8. 播客抄录(Podcast Transcriptions)
博客需要抄录文本。许多人没有时间也不想听所有的博客内容。而搜索引擎不能检索博客内容。抄录内容解决和这两个问题。






9. 分布式评论聚合(Decentralized Review Aggregation)
对每个产品和每个事物都有着数百万充满激情的评论,这些东西都可以考虑呈现在博客圈中。别指望人们重复书写这些文字。用有影响的标签(tag)、RSS,甚至微格式(microformat)聚合它们,使其可搜索和可发现。






10. 用SSE做很酷的东西
在别人开始做之前,权衡清楚,然后做漂亮和新奇的玩意。

什么时候要做,要做哪个呀?